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端绑定列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4 15:13


这样的是什么前端代码?属于什么框架原理。

雾散梦醒的主页 雾散梦醒 | 菜鸟二级 | 园豆:286
提问于:2020-10-14 14: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是 C# 代码,是后端代码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1 | 2020-10-14 14:32

如果是出现在 .cshtml 文件中,那就是写在 Razor 视图中的 C# 代码

dudu | 园豆:37171 (高人七级) | 2020-10-14 14:34

@dudu: 新接手的项目,感觉前后端代码一团糟。都要看不懂了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4:41

@dudu: 我都不知道他根据什么路径跳转到控制器的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4:41

@Yimi依米: 看路由配置部分的代码

dudu | 园豆:37171 (高人七级) | 2020-10-14 14:45

@dudu: 我去找找看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4:47

@dudu:
这是“保存”按钮
<input type="submit" id="save" class="btn_small_c cur" name="save" value=" 保存" onclick="return ChkForm();" />
js里面只有一些验证

所以我找不到怎么跳转到控制器的。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4:54

@Yimi依米: 这触发的是表单提交,看一下 <form>action 的值

dudu | 园豆:37171 (高人七级) | 2020-10-14 14:56

@dudu: 没有这两个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5:04
其他回答(1)
0

简单理解,就是后端代码拼接html,返回html文本到前端。
也就是常说的服务端渲染。

收获园豆:1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20-10-14 14:53

好晕

支持(0) 反对(0)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5:03

@Yimi依米: 多调试下吧。这样问是问不清楚的。

支持(0) 反对(0) 大兄弟竹子 | 园豆:55 (初学一级) | 2020-10-14 15:07

@大兄弟竹子: 调试中

支持(0) 反对(0) 雾散梦醒 | 园豆:286 (菜鸟二级) | 2020-10-14 15: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