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IDEA使用Maven写SSM项目时运行出现这这种情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5 19:35

yuer2020的主页 yuer2020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20-10-14 21: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看看数据库磁盘什么的是不是满了

试试下面的:

1,驱动配置有误:driver=com.mysql.jdbc.Driver
2,数据库连接地址有误:url=jdbc:mysql://localhost:3306/ayzx?3useUnicode=true&characterEncoding=utf8
3,密码或帐号有误:username=root  password=root

4,数据库未启动或无权访问

5,项目未引入对应的驱动jar包mysql-connector-java-5.1.6-bin.jar

6,mysql root没有远程访问的权限,需要增加权限,增加权限的步骤如下:
进入mysql数据库: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root' with grant option;
flush privileges;

7.去掉  <beans default-autowire="byName"> 

奖励园豆:5
文静~ | 菜鸟二级 |园豆:257 | 2020-10-15 17:19
其他回答(2)
0

连不上数据库

ycyzharry | 园豆:22258 (高人七级) | 2020-10-14 22:13
0

是不是你的jdbc.properties配置是写错了

暮山寒雪 | 园豆:213 (菜鸟二级) | 2020-10-15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