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Helper不包含TextBoxFor的定义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6 11:19

前端cshtml类型文件报错:

这样的要怎么解决?

还是依米呀的主页 还是依米呀 | 菜鸟二级 | 园豆:287
提问于:2020-10-15 10: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應該是System.Web.Mvc 引用的問題
看看是否有引用或版本衝突

收获园豆:7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905 | 2020-10-15 10:30

引用了新版本,web.config也配置了,还是报错。项目可以运行

还是依米呀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20-10-15 11:40

@Yimi依米:
那就是IDE的問題,參考dudu 的連結處理看看

RosonJ | 园豆:4905 (老鸟四级) | 2020-10-15 11:43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3
dudu | 园豆:37126 (高人七级) | 2020-10-15 11:05

试了,不顶用

支持(0) 反对(0) 还是依米呀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20-10-15 11: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