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 $.ajax POST 请求数据报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5 15:58

$.ajax post 请求数据时报这个错是怎么回事啊,大佬帮忙解释解释呗

忘O了的主页 忘O了 | 菜鸟二级 | 园豆:211
提问于:2020-10-15 12:31

图片没有上传成功

dudu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跨域請求被阻擋
呼叫的API是自己開發的話,在Response header 中加上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你的domain,允許跨請求

收获园豆:1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745 | 2020-10-15 13:08
其他回答(4)
0

日志中CORS很明显存在跨域问题,加白名单处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547 (老鸟四级) | 2020-10-15 13:12
0
wwr01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20-10-15 13:25
0

跨域问题
这个需要后端接口 处理

戎"码"一生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20-10-15 14:02
0

跨域问题,api设置一下

未来可期_🌺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