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在python 中如何将一个string 转成 list[dicts] ?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06-11 09:25

我有个string,内容如下:
str_content = '''
[
{
"Id": "Failure",
"Description": null,
"Event": [],
"RowId": 1
},
{
"Id": "Virtual",
"Description": null,
"Event": [],
"RowId": 2
},
{
"Id": "Cleaning",
"Description": null,
"Event": [],
"RowId": 3
}
]
'''
怎么可以把 str_content 转成list[dicts]
就是变成一个list,list 里面是字典格式?

eramyang的主页 eramy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20-10-15 21:41

建议改进一下排版,支持markdown语法

dudu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expected_result_converted = json.loads(expected_result) # return a list[dicts]

eramy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20-10-15 22:02
其他回答(2)
0

可以用 json.loads

import json
list = json.loads(str_content)
print(list)
收获园豆:5
dudu | 园豆:36310 (高人七级) | 2020-10-15 22:06
0

import json
list = json.loads(str)

jojo0607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8 14: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