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唯一密钥属性“name”设置为“ReportViewerWebControlHandler”时,无法添加类型为“add”的重复集合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6 14:14

本地项目运行时报错:
在唯一密钥属性“name”设置为“ReportViewerWebControlHandler”时,无法添加类型为“add”的重复集合项

是依米呀的主页 是依米呀 | 菜鸟二级 | 园豆:241
提问于:2020-10-16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备份一份web.config,再删除web.config,一般来说删了就好了

收获园豆:10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1 | 2020-10-16 11:21

我试一下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1:31

不行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1:41

@Yimi依米: 刚刚又看了下你错误日志你看看你431行你注释一下看下是不是对你项目有影响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91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1:44

@小小咸鱼YwY: 注释了,也不行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4:05

@Yimi依米: 注释后具体错误日志呢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91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4:06

@小小咸鱼YwY: 和上面一样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4:13

@Yimi依米: 下面那部分日志,你都把431行注释了,肯定不会在那里报错,你看日志要看下面的那部分

小小咸鱼YwY | 园豆:3191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4:14
其他回答(2)
0

system.webServer的handlers节点下是否存在多个name为ReportViewerWebControlHandler的add节点

  <system.webServer>
    <validation validateIntegratedModeConfiguration="false" />
    <modules runAllManagedModulesForAllRequests="true" />
    <handlers>
      <add name="ReportViewerWebControlHandler" verb="*" path="Reserved.ReportViewerWebControl.axd" preCondition="integratedMode" type="Microsoft.Reporting.WebForms.HttpHandler, Microsoft.ReportViewer.WebForms, Version=15.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89845DCD8080CC91" />
    </handlers>
  </system.webServer>
收获园豆:10
E行者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20-10-16 13:22

找了,只有一个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4:05

@Yimi依米: 在它前面添加一个remove节点,先移除试下

支持(0) 反对(0) E行者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20-10-16 14:11

@E行者: 弄了一上午,没解决。我把项目重新下载了

支持(0) 反对(0)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4:13

@Yimi依米: 这种情况一般是父级文件夹的web.config或系统级machine.config中已经添加了配置项,你可以新建一个web项目,然后通过nuget安装控件看看

支持(0) 反对(0) E行者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20-10-16 14:20
0

重新下载项目了

是依米呀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20-10-16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