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tp转https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2 10:32

为什么我使用www.ttblog.site访问时无法定向到https
但是我通过ttblog.site可以访问https

并且通过浏览器访问www.ttblog.site时Remote Address显示的ip不是我的服务器的ip,什么原因

问题补充:

我把腾讯云的cdn关了就好了,但是又想用cdn,不知道怎么配置,最下面的两个不能同时开启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20-10-16 16: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检查一下 dns 服务器中 www 的解析配置是否正确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20-10-16 18:24

也没有问题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19 09:43

我把腾讯云的cdn关了就好了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20 17:08
其他回答(2)
0

瀏覽器有時會記憶
手動加上https應該可以正常訪問

RosonJ | 园豆:4214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7:20

???不会吧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7:21

@灬丶:
chrome確實會的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14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7:22

@RosonJ: ie也是一样的啊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7:22

@灬丶:
實測Chrome 輸入網址"www.ttblog.site",不指定https,會導向http,且之後訪問都會是http
輸入"https://www.ttblog.site"訪問會導向https,且之後訪問都會是https
手邊無IE,無法測試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14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7:27

@RosonJ: 但是我nginx设置了访问www.ttblog.site时定向到https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7:28

@灬丶:
可能你的設置沒有作用,因為我確實可以訪問http
另外,剛找了IE測試,規則跟Chrome一樣

支持(0) 反对(0) RosonJ | 园豆:4214 (老鸟四级) | 2020-10-16 17:31

@RosonJ: 我把腾讯云的cdn关了就好了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20 17:08
0

配置文件地址写错了吧,是不是少了个冒号
https://www.ttblog.site;

麦七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0 14:23

改了也是一样的,不知道怎么解决

支持(0) 反对(0) 灬丶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20-10-20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