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14764] iisexpress.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 (0xffffffff)。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7 10:36

VS2019开启调试,测试图片上传的时候,一点到图片上传,直接导致VS调试崩掉,返回 程序“[14764] iisexpress.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1 (0xffffffff)。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波小白的主页 波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20-10-16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iis试下,如果同样有问题,那么就是程序问题

收获园豆:30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103 | 2020-10-16 16:18

是使用IIS的,是不是VS权限不够,需要管理员权限

波小白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6:28

@波小白: iisexpress是vs内置的web服务器,它与iis不同,你可以试着使用管理员身份运行vs

E行者 | 园豆:1103 (小虾三级) | 2020-10-16 17:15

@E行者: 已经解决了 谢谢

波小白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8:30
其他回答(3)
0

好几年前遇到过,现在已经忘记怎么解决的了。。。。。
如果可以,你把代码发我邮箱,我帮你看看。
cnaylor@163.com

Naylor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7:47

已经解决了 谢谢

支持(0) 反对(0) 波小白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8:30
0

今天调试的时候遇到个奇葩问题 一点上传控件选择文件后 就终止调试 发现根源不在上传控件 而是本地的中文输入法!关掉vs自动终止调试设置就好了

工具->选项-> 项目和解决方案->Web项目->浏览器窗口关闭时停止调试器(s) 复选√ 去掉即可,

波小白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20-10-16 18:31

pick-up

支持(0) 反对(0) Naylor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10-19 09:21
0

怎么解决的 兄弟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netloc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3 16:02

已经说了解决方案了。

支持(0) 反对(0) 波小白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