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9安装闪退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3 20:38

安装VS2019时vs_installer一直闪退,这该怎么解决?

LordVoldemort的主页 LordVoldemort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20-10-16 2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下windows日志有没有详细信息,另外也可以用其他版本试下,如企业版

收获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103 | 2020-10-17 08:16
其他回答(4)
0

关机重启,再不行换版本

收获园豆:5
乾子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20-10-17 08:18
0

建议看一下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 中的安装日志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20-10-17 10:03
0

不会重装系统的程序员不会是好程序员。

小猪猪佩奇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20-10-21 11:09

重装至少几十次。。。

支持(0) 反对(0) LordVoldemor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7:54

@LordVoldemort: 重复了几十次同样的错误?你厉害

支持(0) 反对(0) 小猪猪佩奇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20-10-22 09:34
0

解决了,只要设置安装软件权限就行了

LordVoldemort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0-10-23 2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