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中如何连接websocket?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1 19:23

这是vue弄得连接 推送,我在mvc 中 是如何获取连接这个推送呢?

Cgrain的主页 Cgrain | 小虾三级 | 园豆:1094
提问于:2020-10-17 14: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说如何在控制器访问并向客户端发送消息的话,向控制器注入HubContext服务。

收获园豆:10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611 | 2020-10-17 20:06

就是我需要获取别人的websocket,我在后端链接,推送到页面,是怎么弄,类似signal嘛?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20-10-18 18:28

@Cgrain: 能详细描述情况吗?你是要用原始Websocket,还是用signalr?别人的是什么意思,无法理解。最好能提供代码或伪代码详细描述需求。你现在的说法我搞不清楚状况。

coredx | 园豆:611 (小虾三级) | 2020-10-18 19:03

@coredx: 没事了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20-10-21 19:23
其他回答(1)
0

直接有signalr的js,不用从ws写

收获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1775 (专家六级) | 2020-10-17 14:41

我怎么去连接呢? 这个ip 不孤单, 我希望卸载appsetting.json 中读取

支持(0) 反对(0) Cgrain | 园豆:1094 (小虾三级) | 2020-10-17 14: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