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linux虚拟机出现这样,黑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2-24 16:36

yuer2020的主页 yuer202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20-10-18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勾选 不再显示此提示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89 | 2020-10-18 22:35
其他回答(1)
0

如果和usb设备有关,在虚拟机设置里去掉这些设备,重启看看

2012 | 园豆:20746 (高人七级) | 2020-10-19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