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 os模块 启动chrome 总是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18 12:23

自己写了个简单的启动chrome浏览器代码,总是错误,但不知道

错在哪里

问题补充:

"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Program Files中间有个空格,是不是这里出现的问题

王钻风的主页 王钻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20-10-19 13: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使用其实建议用

import subprocess
subprocess.getstatusoutput(["start",r"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或者
import os
os.system(r'C:\Program Files\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收获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3193 | 2020-10-19 13:38

谢谢回复

王钻风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20-11-14 14:47
其他回答(1)
0

路径带空格,用双引号引起来,你那种用法不需要用start
https://blog.csdn.net/chouzhou9701/article/details/103049322

E行者 | 园豆:1761 (小虾三级) | 2020-10-19 14:29

非常感谢,问题已经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王钻风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20-11-14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