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 线程类无法注入问题,求解决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0 16:44


写了一个线程,需要用到redis和一个接口,
由于线程不能使用@Autowired注入,所以使用构造注入方法,还是没有没成功,这两个一直是空,所以请大佬看看

BeAHappyDeveloper的主页 BeAHappyDevelop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0-10-19 13: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线程类:

调用:

注入:

BeAHappyDeveloper | 菜鸟二级 |园豆:208 | 2020-10-20 16:43
其他回答(2)
1

AutomaticAdd本身还不是一个bean。

huangll99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19 14:34
1

AutomaticAdd 只是一个类,不是一个bean,需要注入可以加入@Component在类上面,注意,注入任何类构造方法不能传入任何参数

写代码其实苦的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0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