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thon小白求职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1 10:59

Python小白求职Python开发类工作得需要学会哪些东西啊?除了基本语法,Django系列框架,还有其他的吗,数据结构教程有推荐的吗?

兰亭听雨的主页 兰亭听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20-10-20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把蓝桥实验楼上的免费课程学一学,相当不错的,推荐
https://www.lanqiao.cn/paths/1/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24 | 2020-10-20 11:43

好的谢谢

兰亭听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0:57
其他回答(4)
0

mysql redis

zx125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10-20 16:41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兰亭听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0:57
0

队列 队列 队列

竜咚咚 | 园豆:773 (小虾三级) | 2020-10-20 18:25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兰亭听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0:57
1

只能说还需要学很多
大型项目经验(分布式、高可用、高并发等)
中间件原理
缓存及数据库
算法
设计模式
等等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20-10-20 22:44

好的,谢谢

支持(0) 反对(0) 兰亭听雨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0:58
1

入公司学吧,缺什么能力学什么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72 (老鸟四级) | 2020-10-21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