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中的markdown怎么搞一个漂亮的思维导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0 15:00

博客园中的markdown怎么搞一个漂亮的思维导图

橙子Cjw的主页 橙子Cjw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20-10-21 14:11

没有做过。。

zhaogaojian 1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BUTU-bird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20-10-21 20:34

试过了,可以做,效果不太美观,所以想看看有什么更好的

橙子Cjw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20-10-22 08:42
其他回答(1)
0

这个你可以自己在wps里面创建好思维导图,导出图片添加到博客园文章里,直接好像不可以,也可以问博客园官方

中控易动 | 园豆:898 (小虾三级) | 2020-10-21 15:35
graph LR A--> B B-->C B-->D

倒是mermaid用这样做出来,就是太不好看了

支持(0) 反对(0) 橙子Cjw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20-10-21 15: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