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有关 async/await 的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4 17:02

据我所知,async/await 是 C# 在2012年的 C# 5 引入的,后来 python 和 js 有跟进。请教一下:
1、是否有更早引入的语言及其年份?
2、是否有其他语言引入?

coredx的主页 coredx | 小虾三级 | 园豆:626
提问于:2020-10-22 00: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51 | 2020-10-22 08:24

看样子探讨这问题的还大有人在。这个问题有什么意义吗?

capital2012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20-10-22 21:13
其他回答(1)
0

著名的 ES8 引入 async/await型函数,

capital2012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20-10-22 00:25

感谢回答,查询后确定是问题中提到的新版 js。不知是否还有其他语言?async/await 是否是 C# 首创?

支持(0) 反对(0) coredx | 园豆:626 (小虾三级) | 2020-10-22 01:12

@coredx: 在 ES8中正式发布 async/await 函数功能,时间是 2017年6月。js 的 async 用过,而 C# 的还没用过。C# 也存在这问题还需要 async 吗?

支持(0) 反对(0) capital2012 | 园豆:265 (菜鸟二级) | 2020-10-22 2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