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浏览器里看博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5 21:56

请问怎么样才能看到自己 用电脑在 博客后台里面存的 链接嘞?

黑炽的主页 黑炽 | 初学一级 | 园豆:199
提问于:2020-10-22 13:56

我晓得了 在我的博客里面,电脑的话 左边一侧。用手机的话,在最下面可以看到。。

黑炽 1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本质还是个h5页面,所以呢,他跳转还是a标签,可以右键复制目标连接

奖励园豆:5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062 | 2020-10-22 16:33


是这个地方。用手机怎么看。。抱歉抱歉 没问清楚 嘿嘿
感觉手机进不来,没找到

黑炽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0-10-22 20:03
其他回答(1)
0

bu懂 啥意思

IDOER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20-10-23 09:24

就是 用手机登录的话,是这个界面

找不到这个部分

支持(0) 反对(0) 黑炽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20-10-23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