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职场新人求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6 11:02

感觉Python很火,但是python开发岗位特别少,大家有没有python开发的岗位推荐啊,没有工作经历!

兰亭听雨的主页 兰亭听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20-10-22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一个Boss直聘 搜索Python实习生岗位

收获园豆:10
一切至于创新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20-10-22 15:42
其他回答(4)
0

招聘网大把

背锅的Mike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20-10-22 15:41
0

不火哈,好找工作的还是java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10-22 16:31
0

还是Java好找点的

yytxdy | 园豆:1154 (小虾三级) | 2020-10-22 17:36
0

拉勾、脉脉上面看看啊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10-25 23: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