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中,在扩展管理器中搜索不到Indent Guides怎么办?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2 16:22

VS2010中,在扩展管理器中搜索不到Indent Guides怎么办?

只剩美貌的主页 只剩美貌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20-10-22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新版已不支援VS2010
可以從網上找舊版本

收获园豆:10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4726 | 2020-10-22 16:13

好的,谢谢!

只剩美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2 16:14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
当 搜索不到时,在网上自己下载版本。
https://www.cnblogs.com/stg609/p/3726898.html 这个回答中提供了下载地址。

https://blog.csdn.net/milkbusy/article/details/83047393?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_bbs_down.none-task--2allfirst_rank_v2rank_v25-10.nonecase&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_bbs_down.none-task--2allfirst_rank_v2rank_v25-10.nonecase 这个回答中提供了下载下来,怎么样安装。

完结,撒花

只剩美貌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20-10-22 16: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