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做看板客户端,播各种格式的文件,用哪种设计模式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6 16:04

WINFORM做看板客户端,播各种格式的文件,用哪种设计模式比较好?
类似视频播放器,但也可以播放音乐。

问题补充:

现在想把各个播放器分别看作一个具体类,顶层用抽象类或接口来设计。
对抽象这块不熟,所以问问类似这种业务用哪些模式比较好。

LiveCoding的主页 LiveCoding | 菜鸟二级 | 园豆:352
提问于:2020-10-24 10: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以主从父子关系设计界面比较好,设计一个父窗体,所有公共内容放在父窗体中,根据你的需求进行子窗体的设计,子窗体嵌套在父窗体中,这样设计能够明确开发思路,而且能够避免不必要的窗体缓存,不用的窗体就可以Dispose掉了。

收获园豆:3
水心镜台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20-10-26 15:39

嗯,我现在用的一个窗口,里面一个PANEL。动态增减内容。

LiveCoding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0-10-26 16:03
其他回答(1)
0

跟设计模式有啥关系,先把功能做出来,代码优化后续慢慢弄

收获园豆:2
jqw2009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20-10-26 08:45

功能做好了。。。写死的,IF ELSE 分别调用一些方法,
现在想把各个播放器分别看作一个具体类,顶层用抽象类或接口来设计。
对抽象这块不熟,所以问问类似这种业务用哪些模式比较好。

支持(0) 反对(0) LiveCoding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0-10-26 1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