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财务系统域名选择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7 09:50

需要上线一个财务系统,名字已经取好了。但是.com已经被占用了,只能考虑其它后缀了。选择上比较纠结,目前有.ai .co等可以选。比较纠结。后缀听说有权重问题。请问有什么好的建议吗?谢谢!

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20-10-25 22: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被占用分两种,有人在使用,和域名贩子,如果是贩子买的,问下卖出价格多少,公司是否能接受;
如果买不了,那就只能换后缀或者域名名称了,取名应当考虑名称是否可使用。建议买com域名,我们做开发的能分清不同后缀的含义,但是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员可能就分不清了,容易进错地址导致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收获园豆:5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686 | 2020-10-26 11:07
其他回答(5)
0

.cn可以用,每年续费35元,net就算了,续费七十多元,相对较贵,另外这几年net也不流行了,com.cn也一样。.ai .co不建议用,太偏!可以联系对方购买.com,买过com.其它都不用买了

idelphi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25 23:0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1
0

可以用.tech啊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20-10-25 23:36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1
0

改名啊。
域名后缀对用户是没有名字意义的,大部分人认为后缀就是.com,所以如果你用了别的,很容易被误导到同名站点,从而导致别人觉得你是个骗子。
买域名如果不打算所有后缀都买下来,就只买.com和.com.cn。

小猪猪佩奇 | 园豆:239 (菜鸟二级) | 2020-10-26 09:5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1
0

建议改名吧

会长 | 园豆:9575 (大侠五级) | 2020-10-27 09:2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1
0

建议改名用com

波小白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49

谢谢!

支持(0) 反对(0) and技术梦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20-10-27 09: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