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tNetCore.NPOI 为何被 微软官方 NuGet Gallery 删除?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6 16:37

DotNetCore.NPOI 为何被 NuGet 删除? 为何现在找不到了
之前还能用好好的,是放置恶意代码? 还是其他原因呢?
假如是要去将公司专案移除此依赖...

我问故我在的主页 我问故我在 | 初学一级 | 园豆:29
提问于:2020-10-26 14: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s://zhuanlan.zhihu.com/p/265237670?utm_source=wechat_session


前几天看有园友说过这个被nuget删除的事情,貌似是npoi原作者举报了

收获园豆:10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73 | 2020-10-26 14:26
其他回答(2)
1

可以使用 https://www.nuget.org/packages/NPOI/ ,支持 .NET Core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20-10-26 14:25
1

已经归档不维护了,存在争议

https://github.com/dotnetcore/NPOI/blob/master/README.zh-CN.md

E行者 | 园豆:1741 (小虾三级) | 2020-10-26 14: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