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优化问题对于Base64.getEncoder().encodeToString()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16 20:14

代码优化问题
对于:
String cardMsg = "123";
String s = Base64.getEncoder()
.encodeToString(null == cardMsg ? "".getBytes() :
cardMsg.getBytes(CharsetUtil.UTF-8));

提交代码的时候说的应该是 null 和 "" 的问题,但是我不会改进。。。请大家帮忙解决以下。谢谢!

lanto_liang的主页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20-10-26 2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使用就行

lanto_liang | 初学一级 |园豆:93 | 2020-12-16 20:13
其他回答(1)
0

null == cardMsg 这个判断有意义吗

收获园豆:1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393 (小虾三级) | 2020-10-27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