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从零学java的感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02 12:04

学习java一个月了,个人感觉学着用不难,学习也不难,就是那个单词吧,要把人搞疯,这边刚记住这个单词的含义与用法,那边新的东西就来了。并且有的时候错一个大小写或者错一个标点符号的大小写都能把找半天,把人搞的懵懵逼逼的,真的佩服那些从零开始学并且一直没有转行的大佬,可能学习就是一个需要持之以恒的过程吧!!!!!

忘记她的主页 忘记她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20-10-27 12: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初学者新学习一个技术的时候,总是想快速上手,很少人会去看完一本技术书,然后才开始编码,而且多年的开发经验告诉我,光看书肯定是学不会的,这正好印证了一句古话: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学习,Java Web开发的入门阶段,我常常在想,要是有个经验丰富的人指导或者可以提问,那该多好? 然后,身边确实也没有这样的人,同事和同学都很忙。于是,只好自己啃书,自己查找各种零散的资料,极其艰难来实现一个一个功能,甚至经常走弯路。

推荐要一个免费教程:Spring Boot轻松学

奖励园豆:5
戎"码"一生 | 菜鸟二级 |园豆:422 | 2020-10-27 13:32

我应该还好,从开始就在培训机构进行学习,错的还能找老师问问,就是老有种错觉,感觉不难。。。。。但是一写就错

忘记她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10-27 16:59
其他回答(4)
0

错的多了,一眼就看出来哪有问题了

曹丽是我女朋友。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27 16:20

哈哈,一点毛病都没有

支持(0) 反对(0) 忘记她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10-27 16:59
0

错了写笔记,下次翻翻,总能记住的

中控易动 | 园豆:350 (菜鸟二级) | 2020-10-27 20:25
0

你才学习1个月 不用急 慢慢来
英语是基础 英语好更能理解表达的意思
其次是语法 这一块可以从C语言开始
然后就是代码规范 可以参考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最后就是多学习多练习
看的东西多了不一定记得住
一定要自己手敲一遍代码

ycyzharry | 园豆:22044 (高人七级) | 2020-10-28 00:15
0

java不难,但是要把它周边的生态弄明白,吃透了,你就是大牛了!

二奎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7: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