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问一下使用vs2019如何新建像ABP生成的这种目录结构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7 17:52


vs
无敌土豆的主页 无敌土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20-10-27 14: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无敌土豆 | 初学一级 |园豆:80 | 2020-10-27 17:51
其他回答(3)
-1

右键,文件夹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072 (专家六级) | 2020-10-27 14:47
0

新建文件夹不可以嘛

曹丽是我女朋友。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27 16:18
0

这个和编译器有什么关系!!!
在解决方案中右键文件夹-->当前文件夹下建立项目(目录选择自己建立的对应本地目录src test等),平时开发中新建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对应的本地目录。

收获园豆:10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0-10-27 16:21

解决方案中只能右键 “新建解决方案文件夹” 如何对应生成物理文件夹?

支持(0) 反对(0) 无敌土豆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20-10-27 16:26

@无敌土豆: 本地物理文件夹需要自己先行创建。。。

支持(0) 反对(0)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0-10-27 16:34

@Jonny-Xhl: ok 我已经知道了 之前搜了一下 差点照着这个人这样子做了 蜜汁尴尬
https://www.cnblogs.com/Sea1ee/p/10915427.html

支持(0) 反对(0) 无敌土豆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20-10-27 16:48

@无敌土豆: 改sln文件小心让你凉凉,没很大的把握最好是也不要改csproj文件

支持(0) 反对(0) Jonny-Xhl | 园豆:664 (小虾三级) | 2020-10-27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