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Update 错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19 10:35

update TempFinishData set MonthStr = SUBSTRING(Date,6,2) , DayStr = SUBSTRING(Date,9,2) where (ISNULL(Date) = 0 and Date <> '' and LENGTH(trim(Date))>= 10);

为什么提示错误:
Error Code: 1292. Incorrect date value: '' for column 'Date' at row 1
过滤了空数据的呢~~
望大神赐教~~~

会编程的厨子的主页 会编程的厨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38
提问于:2020-10-27 15: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date是日期时间类型,直接用date_format函数,要比substring好,where条件只需要用:where date is not null

https://www.w3school.com.cn/sql/func_date_format.asp

如果date是字符串类型,where条件直接用:WHERE LENGTH(TRIM(IFNULL(DATE,'')))>=10

奖励园豆:5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41 | 2020-10-27 18:04
其他回答(1)
0

不要有<> 直接使用!= 应该时可以的

曹丽是我女朋友。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10-27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