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字符串转时间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7 16:03

为啥10月份转出来的变成11月份了

js
灬丶的主页 灬丶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20-10-27 15: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new Date源码

0-11 代表1-12月份

收获园豆:3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066 | 2020-10-27 16:00

你是用啥工具看的啊

灬丶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20-10-27 16:01

@灬丶: 鼠标移动到Date上面,ctrl+ 左键..

小小咸鱼YwY | 园豆:2066 (老鸟四级) | 2020-10-27 16:02
其他回答(1)
0

JS的月是0~11

收获园豆:2
RosonJ | 园豆:4284 (老鸟四级) | 2020-10-27 16: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