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pring Boot Html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0 14:43

我想问下 我现在做的是一个 springBoot的demo 现在需要做一个导出功能,就是一个html 类似登录的表单,先输入导出的条件 ,然后根据条件提交到后台,根据条件查询数据后导出,
但是呢 我有多个导出 ,就会有多个html条件筛选。
问题:1、springBoot 不能直接访问template下的html ,需要从controller层转一次,才能跳转到html, 这样太麻烦了,有没有方法能直接跳转到我想要去的html

philyvm的主页 philyvm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20-10-27 2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搜一下  spring boot 静态页面

奖励园豆:5
小鸣的微笔记 | 菜鸟二级 |园豆:305 | 2020-10-28 08:38

没有 ,都是要经过controller 转一次 才能访问

philyvm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10-28 10:01
其他回答(2)
0

前端表格控件就有导出功能啊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10-28 00:23

不是 这个是去后台查询导出,和前端直接支持导出不一样

支持(0) 反对(0) philyvm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20-10-28 09:55
0

springboot+thymeleaf 操作就和html差不多

参考:

戎"码"一生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20-10-28 16: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