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个人主页美化后无法恢复原状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8 22:34

我参照这个方法 https://www.cnblogs.com/lyzg/p/4868830.html 美化了自己的主页   https://www.cnblogs.com/yzcc/ 后,无论怎么样修改背景和皮肤等,保存后自己主页还是不变,请问要怎么恢复原状?

尹志成的主页 尹志成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20-10-28 10: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缓冲的原因吧,你清下缓冲或者换个浏览器试试看有效果没

收获园豆:10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555 | 2020-10-28 10:09
其他回答(2)
0

是不是今天早上博客园后台崩了?我这里也是,写的代码都无法生效。

余以为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28 10:45
0

去掉订制的内容啊

ycyzharry | 园豆:22016 (高人七级) | 2020-10-28 22: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