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清空this.$route.query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6 16:11

如何清空this.$route.query
this.$route.query = null或者this.$route.query ='''都会报错的,有没有人指点一下,因为要通过判断是否有路由参数进行不同请求。

纯海之蓝的主页 纯海之蓝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20-10-28 15: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his.$route.query是只读属性没办法修改的,如果只是要判断是否有参数可以用 !!this.$route.query 去判断

收获园豆:5
ki16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20-10-28 16:09
其他回答(1)
0

自己搞定了,将this.$route.query值拷贝给一个变量,然后直接用变量判断,清空就Ok了

纯海之蓝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20-10-28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