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he request could not be submitted for background processing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9 16:39

网站放在IIS上后,水晶报表报错:The request could not be submitted for background processing,在服务器本地调试是ok的。
怀疑是权限问题,但是C盘加了权限也不行

金卧古梁的主页 金卧古梁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0-10-29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用池启用兼容32位即可解决此问题

金卧古梁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20-10-29 16:36
其他回答(2)
0

网站最好不要放在系统盘,其它盘随意放,水晶报表个人感觉不太好用,用VS自带的RDLC报表挺好

收获园豆:10
jqw2009 | 园豆:2112 (老鸟四级) | 2020-10-29 11:23

这个水晶报表生成的临时文件在C:\windows\temp下面,网站放在别的盘;应用池启用兼容32位问题即可解决

支持(0) 反对(0) 金卧古梁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10-29 16:34
0

应用程序池改为 Local System 运行试试

收获园豆:10
小小高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3:24

应用池启用兼容32位就ok了

支持(0) 反对(0) 金卧古梁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10-29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