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刚买了一个 linux云服务器 有不有大佬分享一下教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3 16:17

学了一年c#编程,想拓展一下,买了一个云服务器玩下,但是现在不知道如何下手,希望有大佬分享一下经验。

孝贰需贫的主页 孝贰需贫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20-10-29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后端分离的demo可以来一套。
前端:vue
后端:.net core
代理:Nginx
自动化部署:Jenkins
容器:docker
可以试试玩玩这个框架http://www.volcore.xyz/home
下载以后本地能运行起来就行,然后尝试发布到linux环境,外部通过域名或ip访问。
你可以从在Linux上部署一套.net core的webapi开始,后续再慢慢玩前端应用、代理、自动化和容器部署等。
我的博客有部分部署的知识点,你可以看看,更多更详细的可以在网上自我科普。

收获园豆:30
默卿 | 老鸟四级 |园豆:4686 | 2020-10-29 11:50

可以加个联系吗 我加你

孝贰需贫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0-10-29 17:07

@孝贰需贫: 可以,微信号我私发你。

默卿 | 园豆:4686 (老鸟四级) | 2020-10-29 18:00
其他回答(5)
0

阿里云,新账户好像都有一个免费一年的服务器可以使用,配置比较低,但是玩玩还是够用的

海之殇 | 园豆:478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1:22

刚看了下好像只有一个月免费试用,不过双十一新用户优惠还是很大的,可以考虑购买,如果常用,能买三年买三年,老用户真的就没啥优惠了。我的2G4核 1M宽度,自己玩玩完全够用。装elasticsearch这里的耗资源比较厉害的就有点难了。
https://www.aliyun.com/1111/pintuan?spm=5176.19720258.J_2937333540.8.2d052c4anynlPt&scm=20200928.406.9728207.5417721

支持(0) 反对(0) 海之殇 | 园豆:478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1:31
0

先配置运行环境,再部署代码,跑一个demo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18 (老鸟四级) | 2020-10-29 13:14
0

Centos部署dotnetcore

  • 环境说明
  • 安装.NET Core SDK for CentOS7。
  • 部署ASP.NET Core应用程序
  • 配置Nginx
  • 配置守护服务(Supervisor)

《.NET Core 跨平台》

戎"码"一生 | 园豆:422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3:43
0

腾讯云或者阿里云都可以啊
学习完就释放掉

ycyzharry | 园豆:22051 (高人七级) | 2020-10-29 22:55
0

25岁以下可以申请个阿里云或腾讯云的学生机只要几块钱。

duoduoba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0-30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