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enkins自定打包部署React前端项目遇到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29 17:09

环境:本地WINDOWS环境

Jenkins插件:nodesjs

经过调试发现是构建的时候的脚本有问题,哪位大神能帮忙看下问题出在哪里:

一起走过的日子……的主页 一起走过的日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25
提问于:2020-10-29 11: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是不是路径空格的问题

收获园豆:5
二奎 | 菜鸟二级 |园豆:231 | 2020-10-29 13:37

不执行路径哪一段代码,直接执行npm install,也报错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3:38

@一起走过的日子……: 把jenkins的workspase换一个路径 别用有空格的路径。

二奎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7:06

@二奎: 就是空格的问题,把jenkins重新安装,然后目录木有空格,再次配置就搞定了。

一起走过的日子……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7:08
其他回答(1)
0

 仅仅输入 dir 试试看

小小高 | 园豆:811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3:21

也不行,还是同样的错

@一起走过的日子……:  jenkins 服务启动的账号检查哈,在  services.msc 中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811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3:54

@一起走过的日子……: 

https://blog.csdn.net/hwhua1986/article/details/47778131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811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