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ockerfile 执行 RUN npm install --save @videojs失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2 20:54


请问这个原因是什么呢?

允知的主页 允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0-10-29 17: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本地webstorm 里面执行npm install --save videojs 正常,在dockerfile中通过引入docker hub 上的node版本,RUN npm install --save @videojs执行有error抛出。yarn run build 不通过,最终解决方案,在yarn run build之前 执行一次 npm install即可成功编译。

允知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20-10-30 09:15

在webstorm下面执行npm install --save @videojs这句可以正常执行 么?

小小高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20-10-30 09:33

@小小高: 能够正常。

允知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11-02 20:10
其他回答(3)
0
RUN npm install --save videojs@
 
 
收获园豆:10
小小高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8:19

不是要用这个包么?

RUN npm install --save video.js

支持(0) 反对(0) 小小高 | 园豆:820 (小虾三级) | 2020-10-29 18:21
0

有特殊字符!

收获园豆:5
Jonny-Xhl | 园豆:322 (菜鸟二级) | 2020-10-29 18:21
0
收获园豆:5
2012 | 园豆:19626 (专家六级) | 2020-10-30 08:29

语法应该没得问题,在webstorm下面执行npm install --save @videojs这句能正常执行,只是写在dockerfile中在自动打包的时候,执行Run npm install --save @videojs的时候抛error

支持(0) 反对(0) 允知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10-30 09: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