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接入zipkin,记录调用链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3 09:28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基本都是服务之间的调用链。

我想知道从控制器到Service层再到 Repository层之间的调用链。

还有我想记录通过Repository层时,实际生成的SQL以及运行时间。

想请问有没有老师能给说一下。

暖暖De幸福的主页 暖暖De幸福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20-11-03 14: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OP 关键词搜索

奖励园豆:5
通信的搞程序 | 小虾三级 |园豆:1739 | 2020-11-03 17:02

我看见了,是通过拦截器实现的。一个例子是用的autofac拦截器。不过没得具体实现。我得摸索试试

暖暖De幸福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20-11-03 17:04
其他回答(1)
0

zippin本来就是分布式的调用跟踪啊,你如果是单点系统的,完全没必要用吧

yytxdy | 园豆:1680 (小虾三级) | 2020-11-03 16: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