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是去年发布的那个安装包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21 18:59

文件名为 SQLFULL_CHS

大小有:3.27 G

几年经常看到有用生sql server 2008的,是这个安装文件吗

问题补充: 是吗,我想安装,今年有人说还有智能提示,是吗,是安装了 sql server 2008 sp1吗
999999999999999的主页 999999999999999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0-03-20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SQL Server2008最新版本是R2这个版本,公司同事使用的就是这个版本(小声说下是他自己机器D版),里面带自动提示了,这个多在写存储过程的时候会对相应的table表明 字段等进行提示的。

在SQL Server2005版本中需要这种提示功能,可以使用http://rzhh.com.cn/down/sqlassc.rar 这个实用插件,提示功能基本可以和SQL Server2008效果一样。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713 | 2010-03-21 12:15
其他回答(1)
0

应该是。

邀月 | 园豆:25475 (高人七级) | 2010-03-20 2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