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Ajax在虚拟二级域名下会不会出现拒绝访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29 15:50
<P>比如有网站www.test.com <BR>为各个用户重写二级域名 <BR>假设有abc.test.com并且最终被解析为www.test.com/index.aspx?user=abc <BR><BR>页面设置了 &lt;base &nbsp; href= "http://www.test.com "/&gt; <BR><BR>所使用的ajax会不会出现拒绝访问的错误? </P> <P>&nbsp;简单的说其实问题很简单,就是想知道ajax所判断的是否跨域是根据浏览器地址栏abc.test.com来的还是根据IIS解析之后得到的<A href="http://www.test.com/index.aspx?user=abc">www.test.com/index.aspx?user=abc</A> &nbsp; <BR>来的呢?<BR></P>
XXXCccddd的主页 XXXCccddd | 初学一级 | 园豆:40
提问于:2007-11-20 1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可以的,ajax有严格的限制。document.domain只适合iframe内外。 不过我们可以利用这点来进行“模拟”,我写过这样一篇文章。 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archive/2007/02/02/637619.html
Jeffrey Zhao | 小虾三级 |园豆:1629 | 2007-11-20 22:55
其他回答(1)
0
没遇到过,我想是可以的,待测试。 如果不行,可以设置document.domain到主域下,那样应该可以的。
threem0126 | 园豆:405 (菜鸟二级) | 2007-11-20 22: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