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闭 "我的博问" 的正确方法。求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06 09:52

具体情况是:昨天发布了一个博问。但感觉不太完善。于是鬼使神差的点击了关闭问题。然而等了一会儿又不见返还我悬赏的豆。现在想征求大家的建议。

耳须鱼的主页 耳须鱼 | 菜鸟二级 | 园豆:205
提问于:2020-11-04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和产品经理好好讨论此需求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575 | 2020-11-04 22:21
其他回答(2)
0

@dudu

顾晓北 | 园豆:10357 (专家六级) | 2020-11-04 09:48
0

博客园团队对我的问题已经进行了补偿

耳须鱼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21-01-06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