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申请5次不通过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5 22:07

申请了5次博客被拒绝,
到底要什么条件?
好心人给点提示,气抖冷?
我该写几千字吗?

又是春天的主页 又是春天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04 19:06

我,好像是一次过了

耳须鱼 3个月前

@耳须鱼: 盆友,那么你是注册多久申请的,写了多少字呢?

又是春天 3个月前

@耳须鱼: 现在直接就提示我让我结贴了。。。我到底怎么冒犯了博客园吗?。。

又是春天 3个月前

@又是春天: 好像没有超过一行

耳须鱼 3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下管理员吧 看看啥原因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493 | 2020-11-04 22:25

谢谢各位,联系后通过了好高兴

又是春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05 22:05
其他回答(1)
0

建议你直接联系官方确认问题

中控易动 | 园豆:647 (小虾三级) | 2020-11-05 10:53

谢谢各位

支持(0) 反对(0) 又是春天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05 22: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