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职业规划建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0 18:39

应届,想走先爬虫,对于职业规划有点迷茫,求路过的大牛建议一二,谢谢。

_恒的主页 _恒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0-11-04 22: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爬虫你没经验没人要的,我就是爬虫工程师,,现在爬虫一定要会逆向,会java会js,已经不是几年前的爬虫了

收获园豆:10
小小咸鱼YwY | 老鸟四级 |园豆:2620 | 2020-11-05 09:39
其他回答(4)
1

优秀的应届生就直接选择算法了 做啥爬虫

ycyzharry | 园豆:23154 (高人七级) | 2020-11-04 22:22
0

别做爬虫,没啥用

yytxdy | 园豆:1358 (小虾三级) | 2020-11-05 09:36
1

可以的话,做Java或者算法

背锅的Mike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20-11-07 16:08
0

爬虫爬的好,牢饭吃到老。。哈哈

月下大庚角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20-11-09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