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发布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3 08:47

1.如何在发布时设置添加一个文件/文件夹到发布的目录里?

2.如何在发布时设置删除一个文件/文件夹?

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 园豆:377
提问于:2020-11-05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项目属性 -> 生成事件 里面添加cmd脚本

可以参考:
https://blog.csdn.net/lk142500/article/details/80736322

收获园豆:50
大志若愚 | 老鸟四级 |园豆:2082 | 2020-11-05 16:19
其他回答(1)
0

发布时输出到发布文件夹的话,简单操作就是对需要发布文件在解决方案中右键,然后选择更新时复制或始终复制


不打算包含文件则选择不复制即可,当然这些都是比较表面的,也可像其他回答的CMD脚本,but我不常用就不说了,哈哈

收获园豆:50
.NET小码农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0-11-06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