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有类似于ES6中解构赋值的语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0 13:40

c#有类似于ES6中解构赋值的语法吗?最好给个链接出处,谢谢

c#
王德贵的主页 王德贵 | 小虾三级 | 园豆:890
提问于:2020-11-06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NuGet安装System.ValueTuple
https://www.tutorialsteacher.com/csharp/valuetuple

收获园豆:4
E行者 | 小虾三级 |园豆:1761 | 2020-11-06 14:12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1
拓拓 | 园豆:1043 (小虾三级) | 2020-11-06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