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pi网关推荐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6 08:58

.net core 3.1使用api网关有啥可以推荐的,目前想用ocelot+consul,但是网上有很多人说ocelot性能不好,使用kong的缺点就是需要引入lua语言,所以还在评估这些问题,有没有用过的大佬说一下意见的?

浅草青晨的主页 浅草青晨 | 小虾三级 | 园豆:700
提问于:2020-11-06 1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ocelot线上用过,确实不行,后面下了,只用在测试环境

收获园豆:10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小虾三级 |园豆:1927 | 2020-11-09 17:16

好的,接口吞吐量下降很多么?你之前的环境是怎么样的?现在net core http的性能应该有提升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10 10:13

@浅草青晨: 我之前用的就是.net core 性能有点不行,后面不用了,用的cap框架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 园豆:1927 (小虾三级) | 2020-11-10 17:16

@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好的吧,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11 09:02
其他回答(5)
0

等楼下解答

flyfishing | 园豆:943 (小虾三级) | 2020-11-06 16:40
0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3926 (高人七级) | 2020-11-07 01:47

网关的大致比较我看过一点点的,我想问的其实是生产环境用ocelot会不会有问题,如果没问题,作为.net家的独苗苗,我还是比较支持ocelot的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09 08:53
0

envoy 也是一种选择

https://www.cnblogs.com/sheng-jie/p/use-envoy-proxy-as-apigateways-in-eshoponcontainers.html

收获园豆:10
小小高 | 园豆:1037 (小虾三级) | 2020-11-07 15:41

这个我倒没看过,我研究下这个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09 08:53
0
收获园豆:10
戎"码"一生 | 园豆:864 (小虾三级) | 2020-11-09 13:02

好的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09 14:25
0

Ocelot够用了,性能问题可以自己测试下。

收获园豆:10
保镖 | 园豆:703 (小虾三级) | 2020-11-09 13:40

ok

支持(0) 反对(0) 浅草青晨 | 园豆:700 (小虾三级) | 2020-11-09 14: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