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启动VS2019调试等了10s然后报错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5 14:13

这可怎么办呀

godcloudy的主页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20-11-06 16: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启然后反复运行调试就好了

godcloudy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20-11-07 09:39
其他回答(4)
0

简单粗暴、卸载重装

Mr·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0-11-06 16:57

就用的好好的,在调试项目,然后运行就这样了,真的服了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1-06 17:02

@J0JO: 要想追查的话,看下系统日志。不想追查的话,打开vs安装更新根据,更新下看看

支持(0) 反对(0) Mr·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0-11-06 17:04

@J0JO: 更新工具

支持(0) 反对(0) Mr·林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20-11-06 17:05
0

卸载干净,重装

lkyang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20-11-06 22:15
0

你应该是服务占用着了,重启吧

收获园豆:50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11-07 11:04

请问一下是什么服务占用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1-07 11:06

@J0JO: 这个我还真忘了,反正一般重启就行

支持(0) 反对(0) 乾子 | 园豆:354 (菜鸟二级) | 2020-11-07 11:08

@乾子: 嗯 谢谢

支持(0) 反对(0) godcloudy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11-07 11:41
0

和公司说换一台最新的电脑 手动狗头

背锅的Mike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20-11-07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