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entOS7 64位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09 15:47

想知道重启之后为什么会到这里,怎么才能变到图形界面,ctrl+alt+f几都没用该怎么办,感谢!

hotboxx的主页 hotboxx | 初学一级 | 园豆:138
提问于:2020-11-07 02: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登录进去 然后 yum groupinstall "GNOME Desktop" yum groupinstall 'KDE Plasma Workspaces" -y 安装完输入 startx 就可以进去了

收获园豆:5
背锅的Mike | 菜鸟二级 |园豆:317 | 2020-11-07 16:02

感谢!

hotboxx | 园豆:138 (初学一级) | 2020-11-09 15:47
其他回答(3)
0

centos系统安装的时候有个GUI选项,你可以重新安装试试。但是我安装lcentos7 没见过图形界面,我的也是这种命令行形式的。

骑着兔子的蜗牛 | 园豆:299 (菜鸟二级) | 2020-11-07 09:45
0

在命令行模式时
1.按ctrl+alt+f1
2.登录用户后输入init 5

ycyzharry | 园豆:22493 (高人七级) | 2020-11-07 18:41
0

这已经安装成功了呀。很多Linux套件都分桌面版和服务版,如果是你安装的时候选择的服务器版,可能默认没有安装UI,可以自己安装一个。

会长 | 园豆:9692 (大侠五级) | 2020-11-09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