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df转word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9 11:16

大佬们,我用.net 把pdf转word,word文件里面各种边框,word文件编辑、复制很麻烦,这个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huihui_teresa的主页 huihui_teresa | 初学一级 | 园豆:97
提问于:2020-11-0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尝试用,aspose PDF,或者用aspose WORD, 绝对能解决你的问题,无论是用程序对word内容编辑,加水印,条样式,边距,都可以,官网地址为:https://docs.aspose.com , 提供.NET,java等多种

收获园豆:30
轻描、看花开 | 菜鸟二级 |园豆:244 | 2020-11-10 15:37

好的,周末我试一下 谢谢

huihui_teresa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20-11-10 21:07

aspose.pdf 可以,但是只能转三四页 这个是收费的吧。

huihui_teresa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20-12-29 11:15
其他回答(3)
0

https://www.cnblogs.com/Yesi/p/4971636.html 这个博客文章写的转换,看样子转换效果还可以

收获园豆:10
欲晓知 | 园豆:285 (菜鸟二级) | 2020-11-09 09:33

这个不行,我就是用的这种方法。 这种导出的pdf全是框框,很难复制编辑。

支持(0) 反对(0) huihui_teresa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20-11-09 18:17
0

极光PDF转换器应该可以转,你可以试一下

收获园豆:10
赶星而至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20-11-27 20:09
0
UnSoleil | 园豆:228 (菜鸟二级) | 2022-09-21 14: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