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邮件 成功发送一个,删掉一个地址怎么实现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5-09 17:15
<P><SPAN id=span_3635>&nbsp;</SPAN></P> <P><SPAN><STRONG>我想的是</STRONG></SPAN><SPAN><STRONG>将所有要发送的&nbsp;Email&nbsp;地址提出,放到临时表 <BR>每成功发送一个,删掉一个地址</STRONG></SPAN></P> <P><SPAN><STRONG>&nbsp;</STRONG></SPAN></P> <P><SPAN><STRONG>但是发送一个删除一个的效果怎么实现呢?</STRONG></SPAN></P> <P><SPAN><STRONG>&nbsp;</STRONG></SPAN></P> <P><SPAN><STRONG>报错啊。</STRONG></P> <P><BR></P></SPAN>
问题补充: //读取数据库,发送邮件操作 protected void sendEmail() { SqlConnection sqlCon = new SqlConnection("server=192.168.*.*;database=&&&&;uid=&&;pwd=&&&&&&"); sqlCon.Open(); SqlTransaction trans; SqlDataReader reader = null; string sqlStr = "SELECT MailSubject,MailFrom,MailContent,MailSendTo From Bus_SendEmail"; SqlCommand sqlCom = new SqlCommand(); trans = sqlCon.BeginTransaction(); sqlCom.Connection = sqlCon; sqlCom.CommandText = sqlStr; sqlCom.Transaction = trans; reader = sqlCom.ExecuteReader(); try { //int i = 0; SmtpClient client = new SmtpClient(); while (reader.Read()) { client.Port = 25; client.DeliveryMethod = SmtpDeliveryMethod.Network; //发送方式 client.Host = "smtp.163.com"; //邮件服务器 client.Credentials = new System.Net.NetworkCredential("##########", "***********");//身份验证 //string FromEmail = reader.GetString(1);//发送邮件人的地址 string ToEmail = reader.GetString(3); //收件人的地址 MailMessage message = new MailMessage("#######@163.com", ToEmail);//发送方的地址, 接收人的地址 message.Body = reader.GetString(2) + DateTime.Now.ToString();//邮件内容 message.Subject = DateTime.Now.ToString() + reader.GetString(0);//邮件主题 message.IsBodyHtml = true; message.Priority = MailPriority.High; message.BodyEncoding = Encoding.UTF8; client.Send(message); }
菜鸟飞不动的主页 菜鸟飞不动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08-05-08 16: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临时表是什么概念?你可以把要发送的Email地址放到一个ArrayList里,删除成功一个,从一个ArrayList里移去一个,没有成功能可以不移去,提示给你用户。是不是想这样呀?要不把代码粘出来吧!!!
伽马科技.攻城师 | 小虾三级 |园豆:1303 | 2008-05-08 18:26
其他回答(1)
0
最好把代码粘出来看一下.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5-08 17: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