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GDI定位内容到a4纸上,超出的部分如何定位到下一张纸的指定位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1-20 17:19

如图,提取数据库表的数据定位后,数据只在红圈内,当数据超出红圈,即打印到第二张同样背景的a4纸上的红圈内。

要怎么实现呢

CodePanda的主页 CodePand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20-11-10 13: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

CodePanda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20-12-23 20:41
其他回答(1)
0

收银小票可以用gdi直接绘制,或者打条码,因为那种纸是连续的,你这个动态的自己绘制不方便,用报表做就好了,vs自带的rdlc报表就可以实现

收获园豆:30
jqw2009 | 园豆:2311 (老鸟四级) | 2020-11-11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