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开通博客才能上传图片,立即申请博客。

2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11 09:25

刚刚入驻博客园 已经开通博客可以进入主界面https://www.cnblogs.com/zmldz/
但是点击图片上传按钮的时候弹出提示框(开通博客才能上传图片,立即申请博客。)

cv玲玲的主页 cv玲玲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11-10 17: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您好,现在好了,抱歉,给您来麻烦了。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大侠五级 |园豆:5029 | 2020-11-10 19:15

谢谢 辛苦

cv玲玲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11-11 09:14
其他回答(2)
1

我有类似的问题,已经申请成功了,但是无法上传图片

eisenxu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2-12 11:37
0

同遇到,帮顶

亦真亦幻Studio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2-08-19 18: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