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个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早上6点的cron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2-10-21 11:36

每个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早上6点的cron
每个月最后一个工作日早上6点的cron

递龟的主页 递龟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20-11-11 15: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0 0 18 LW * ?

递龟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20-11-11 15:56
其他回答(1)
0

工作日不可预知。因为每年都不一样,年初国家才能定下来当年的。如果工作日是指每个月的周一到周五,那就好办,你百度吧

会长 | 园豆:11781 (专家六级) | 2020-11-11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